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準備迎接2017年了 春節時刻還準備長時間待在佈滿油煙的廚房嗎? 不如把做菜時間省下來陪伴家人比較實際 就試試我介紹的以下這個最多人推薦的網站 祝福你有個幸福好年喔!! <

旗津區年菜2017預購



竹塘鄉年菜2017預購



宜蘭年菜餐廳

▲最懷念綜藝節目,網:少年特攻隊。(圖/翻攝自ptt,本文已獲網友授權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隨著網路日漸發達,越來越多民眾利用網路平台觀看節目,再加上台灣製作節目經費有限,電視功能逐漸式微。網友在PTT感嘆,好幾年沒有看到好看的節目,總覺得以前星期六、日的節目好看許多。網友也發文討論「關於當年八年級生喜歡的六日節目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網友在WomenTalk發文閒聊,覺得以前好看的六、日節目很多,像是由胡瓜、吳宗憲一起主持的「天才Bang!Bang!Bang!嘉義美食」、「鬼話連篇系列」節目、卜學亮的「超級任務」、黑人、羅志祥的「TV三賤客」、5566「旗開得勝少年兵團」及吳宗憲的「周日八點檔」等。

原PO感嘆,「以前看這些節目到播完都快深夜11點了,隔天還要去學校上課,有時很想看,但又擔心明天爬不起床關廟鄉年菜2017預購,學生阿~」但現在轉開電視,六日都沒什麼好看,真是懷念以前的節目。

話題勾起網友的懷舊風,紛紛在底下留言以前最愛溪口鄉年菜2017預購的周六日節目,「怎可不提龍兄虎弟」、「五燈獎跟百戰百勝」、「推當年還會猶豫要看哪台,現在...」、「首推少年特攻隊,56不能亡啊!」、「我猜、躲貓貓、食字路口都必看」、「你要去哪裡XD 每次都看小豬發飄XDDD」。



彰化年菜2017預購后里鄉年菜2017預購 隔壁穿喬登11代!往上看竟然是他

老婆寫下全家支出表他一看昏倒

超坑人!夜市CP值最低的食物是它東森新聞美食台網址

役男怨4個月兵被酸學長更怒了

W飯七美鄉年菜2017預購店開趴5天4夜要價多少?

一堆人新訓合照全買隔天就後悔了

國中生爽殺大牛車主:一台車而已

一顆抵2餐!阿婆飯糰45元比臉大

沒5東河鄉年菜2017預購0嵐清新的時代網淚都來這買

爺爺緊握手奶奶死前輕點頭流淚

誰是橡皮擦霸主?鄉民狂推它

遊戲區驚見「脫褲女」網友笑翻

大學生這樣省他竹北市年菜2017預購分享餐費5百秘訣

正翻了!小7店員長髮低頭朦朧美

幫助學生機車貸款快速解決錢的問題

急需用錢嗎?小額借款 推薦這家服務免費諮詢

土地貸款試算歡迎免費諮詢先試算

購買土地貸款急件馬上為您處理

新竹 土地 貸款申辦容易速度快


71C84213DB63AF06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zcql086b的部落格

zcql086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